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人员名单》(2022版)

发表时间:2022-03-01 作者:

2022版《职工住院医疗互助保障参保人员名单》.doc



安阳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参保人员名单

 

安阳市总工会/           县(市)总工会:

我单位(公司)            ,已详细了解2022年《安阳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实施细则》修订,并对其中条款(包括但不限于保障对象、保障范围和标准、除外责任、其他事项等)已充分理解并接受上述内容,同意自愿参加“安阳市职工医疗互助保障”项目。我单位(公司)提交的参保人员名单中职工已经缴纳了基本医疗保险,如以上人员在保障金申领时无法提供基本医疗保险定点机构、经办机构出具的合规、有效、能符合细则计算需求的结算单或正式单据原件,视为没有缴纳医疗保险,将不予申请保障金。

保人员共计:         名,我单位(公司)份额内应缴保费为每人每4.15元,共计                                                  参保      月,应缴保费合计为(大写)               元,(小写)               元。

保障时间:自           日零时起,至     12  31 日二十四时止。

参保单位按要求提交参保资料,并在当月保单生效日前2日向人保财险汇缴互助金,如参保单位超过当月规定时间汇缴互助金的,则该单位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起保日期顺延至次月保单生效日。

参保人员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上述所填写的内容均属实。

参保单位签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