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基层干部当选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副主席

发表时间:2019-09-30 作者: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及城建交通水利工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韩冰同志对有关人事事项作以说明。

全体委员代表共同审议通过了增替补委员的决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挂职副主席,为第一届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委员会增加了新生力量。

这是市总全面落实全总《关于深入推进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意见》和省总要求,推动市总关于《深化产业工会改革、深入推进产业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十项措施》文件精神落实,规范开展工会选派和接受挂职锻炼工会干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建设的重要举措。

梁曦同志对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向各位委员做以汇报。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委员会的成立为产业工会工作带来的新局面,以改革为动力推进工会工作全面创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团结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建功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在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已是初现成效! 

梁曦同志与当选挂职副主席王磊同志共同表态,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与全体委员共同努力真正成为服务职工的“娘家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团结带领城建交通水利产业职工群众,锐意创新、勇于担当,奋力推动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届三次全体会议后,召开了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城建交通水利工会出席安阳市总工会十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