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08-09 作者:

8月9日上午,安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推进会在市总9楼会议室召开,安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华德强就《安阳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情况作出了说明,对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进行了明确。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产业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主持会议。

市委副秘书长祁金涛讲话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曹保贵主持会议

市总工会副主席华德强作相关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战略高度,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需要,是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的迫切需要。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所承担的主要任务。《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任务进行了明确,所提出的一系列改革举措,需要各牵头单位和参加单位要根据所承担的任务和内容,结合本部、局(委)相关职能,深入领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主要内容,认真加以研究、提现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抓好各自任务的落实。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强大合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部门和方方面面,牵头单位和参加单位的担子很重、责任很大。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协调小组统一安排,强化责任担当,整体联动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