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特困职工援助中心消防改造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表时间:2019-07-30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安阳市特困职工援助中心消防改造工程已由安阳市人民政府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安阳市总工会,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建设单位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财政+建设单位自筹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工程为安阳市特困职工援助中心消防改造工程监理;

项目地址位于安阳市总工会;

建设内容:消防改造工程,包括原防火门加装闭门器顺序器、400KW发电机、应急照明及疏散、灭火器、装修材料、排水、一层大厅、排烟、房间疏散门、消火栓泵、自检更换维修消防部分、自检更换安全监控等内容。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总投资约 335.39万元。

招标范围:该项目图纸和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乙级及其以上监理资质,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总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7月31日至2019年8月2日18时00分前安阳市总工会办公楼908房间领取。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8月5日15时00分,地点为安阳市总工会办公楼0923房间。

5.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唯一递交方式):

现场递交投标文件3份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为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张贴在办公楼层入口处,并在安阳工会网(http://www.ayzgh.org/)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安阳市总工会

联 系 人: 韩先生

电 话: 0372-2161621

 

安阳市总工会集中采购领导小组

2019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