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我市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群众文艺汇演

发表时间:2019-07-01 作者:王慧敏 李 扬

歌咏盛世,深情礼赞98年伟大征程;初心向党,谱写安阳发展崭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6月28日下午,我市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庆祝建党98周年群众文艺汇演。市领导李公乐、易树学、黄明海、李向前、张善飞、李长治、郜军涛与全市社会各界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文艺汇演在歌舞《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精神的力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朗诵的形式表现出来,重温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和红旗渠精神,感受照耀中华民族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基层党员故事》《一个党员一面旗》《沁园春·安阳》等节目,以现场连线、二重唱、豫剧表演的形式,抒发了我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合唱伴舞《咱们工人有力量》、小戏《豆美丽遇上姚文明》等节目,讲述了我市的发展和历史变迁,展示了安阳发展的新旋律、新形象;《唱支山歌给党听》《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祝福之情,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文艺汇演在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谢幕。

演出结束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等市领导上台与参演人员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文艺汇演是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广体旅局、市文联、安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展现我市改革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热情,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