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劳模代表:参与《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快闪 激动与自豪无以言表

发表时间:2019-06-18 作者:


《我和我的祖国·飞翔》是继安阳版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一经发布,市民们的微信朋友圈就不断转发,引起了轰动。张晓勤作为参与《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录制的劳模代表之一,很快受到了大家的关注。

“逛街的时候有人说,我好想在哪儿见过你呀,对了,你是不是前两天拍快闪了。”

      张晓勤说,虽然这是她在安阳版快闪《我的我的祖国》录制后的第二次参与,但心里仍然很激动。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参与者 张晓勤:“我们劳模团队整个都带了红色绶带,大家都气宇轩昂,走到会场参加拍摄,就在这种氛围中,这种积极向上非常正能量爆棚的氛围中,说实话感触还是很多的。”

在快闪录制现场,我市各界群众、劳模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飞翔》,歌曲与精彩绝伦的航空特技表演交相辉映,组成了一幅热爱家乡、歌唱祖国的绚丽画卷。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参与者 张晓勤:“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航空节又是咱安阳的一个特色,也是国家的一个盛事。各种飞行表演对大家来说是一种震撼,觉得我们国家这么强大,是一种自豪,作为一个公民来说,祖国的繁荣富强我们内心是非常激动的。”

和张晓勤一样,2015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李震廷也是第二次参加快闪录制。李震廷说,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了安阳的名片,也是让世人了解安阳、认识安阳的重要窗口,能在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作为劳模代表参加《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快闪录制,他倍感自豪。

“4月底我在市政府广场参加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录制,心里很激动,这次在航展上又一次参加《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录制,心里更加激动,安阳的航展是安阳与世界接轨的一个窗口,我很珍惜这次机会。”

李震廷说,在快闪录制现场,他感受到强烈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他的爱国信仰,同时也为他的工作和生活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快闪《我和我的祖国·飞翔》参与者 李震廷:“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我更加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多创新、多创效的坚定信念,用爱党爱国爱企业的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