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十二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6-12-31 作者:编辑部


12月1日,市总工会召开《安阳工会年鉴(2016)》工作会议,总结《安阳工会年鉴(2016)》编辑工作,宣布《安阳工会年鉴(2016)》一书出版发行,并对2017年年鉴编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宋忠平主持会议,曹保贵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总工会、各产业工会、市直机关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市工人文化宫、市帮扶服务中心、已建乡镇(街道)总工会、产业工会和市直属工会的部分基层工会的撰稿人以及机关全体人员140余人参加会议。2016年12月9日,在《安阳工会年鉴》出版发行工作会议后,张善飞作出批示: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工会年鉴(2016)》已经出版发行,这是我市工运事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情。2017和今后年鉴编写工作要总结提高,在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维护和服务职工等方面,总结新工作,推广新做法,发现新经验,起到以史为“鉴”的作用。市总工会史志办和各县(市)区工会、各部门、各产业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积极供稿,亮出特色,再创年鉴编写新佳绩。

12月12日,由陈亮带队,市总工会纪检监察室、组织部、机关党委、经审部组成的督导组,对市工人文化宫2016年度“两个责任”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陈亮充分肯定了文化宫2016年度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12月14日,市总工会在汤阴县召开安阳市“互联网+工会”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县(市、区)“互联网+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总工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互联网+工会”工作分管领导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善飞、曹保贵、宋忠平出席会议。

12月20日,市总工会召开各县(市、区)工会网络宣传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宣教工作的副主席和宣教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精神,通报了市总工会近期“互联网+工会”宣传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各县(市、区)如何在职工中推进和宣传“互联网+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善飞主席参加了会议。

12月28日,刘勇谋一行赴高新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并先后深入合力创科冶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山威涂料有限公司、安阳市豪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新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红河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