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九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6-09-30 作者:编辑部

9月1日,市总工会召开全市产业工会“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工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张善飞以及市总工会各部室、各产业工会、所属企业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9月5日,市总工会在林州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县(市、区)工会“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张善飞、曹保贵、刘迎春、宋忠平、刘勇谋、陈亮、张玉刚参加座谈会。各县(市、区)总工会中层以上人员、市总工会各部室、各产业工会负责人共计96人参加座谈会。

9月7日,市总工会召开直属基层工会“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曹保贵、宋忠平参加会议。

9月12日,市总工会组织安阳市全国劳动模范进行健康体检,共37位全国劳模参加了健康体检。

9月22日,林州市召开建筑业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工作会议,林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梅,林州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出席会议,安阳市住建局、建管局、国税局、地税局、红旗渠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等单位有关领导及120余家重点建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9月22日,林州市召开建筑业组建工会和发展会员工作会议

9月24日,中华灯谜书刊研讨会暨河南省第三十届职工灯谜大赛在安阳隆重举办。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跨世纪灯谜期刊的谜史定位”。中国民协副主席程健君,台湾谜学研究会秘书长颜允金,香港联谜社社长白云阶,《工人日报》总编室主任张明江,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张培元,副部长杨君,省民协副主席刘小江,市领导谢海洋、聂孟磊、张善飞、靳东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9月27日,巩义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刘晓歌一行30人来安阳市参观学习,实地考察了安阳市第七中学李向清劳模工作室。

9月28日,由省总工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河南省区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安阳赛区决赛圆满结束。安阳市益和热力公司的选手牛升庆、李安飞、陈明在管道工决赛中分获个人第一、二、四名;安阳市供电公司的选手黄文涛、申苗苗在装表接电工决赛中分获个人第五、六名;安阳市代表队分别获得管道工和装表接电工决赛团队第一名和第三名。

9月30日,由市总工会和汤阴县总工会共同出资购置的数字职工书屋“云屏数字借阅机”,在河南科伦药业职工之家调试成功投入试运行,这是汤阴县装配的首台云屏数字借阅机。

同日,安阳市各界代表1100余人在市烈士陵园举行公祭革命烈士活动。宋忠平率领市总工会部分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