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二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6-02-29 作者:编辑部

2月2日,张善飞陪同市委书记丁巍先后走访慰问了河南省劳模王连三、困难职工朱冠英等。市领导王新伟、李文斌、朱明、葛爱美等在市总工会领导曹保贵、刘勇谋、陈亮、张玉刚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河南省劳模、离退休老干部、军属、特困职工、优抚对象、“五保户”和特困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同日,市规划委员会在市公路局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市职工文化体育中心规划设计方案。副市长唐献泰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曹保贵等人参加了会议。

2月3日,全市各界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市党政军领导丁巍、李文斌、朱明、葛爱美、徐家平、彭玉斌、盖兆举、常保利、李广存、陈志伟、吉建军、张善飞等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发展,共话安阳美好明天。劳动模范代表、优秀专业技术人员代表、驻军代表以及来自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台胞台属、侨联、工会、团市委、妇联、企业界的各界代表百余人参加座谈会。

同日,张善飞在陈亮的陪同下,先后看望并慰问了河南省劳动模范孙玉斌、冯金,向他们转达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和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image.png

2 月 3 日,张善飞(左二)到省劳模冯金家中看望并慰问

同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安阳钢铁集团专场演出在安阳钢铁集团职工影剧院举行,标志着2016年千场演出活动正式启动。张善飞、曹保贵等在现场观看演出。

 image.png

2月3日,“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安阳钢铁集团公司专场

2月4日,河南省委常委、省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带领省政法委、省总工会、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同志莅临安阳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市领导丁巍、王新伟、盖兆举、吉建军,张善飞、宋忠平陪同慰问。

2月6日,市委书记丁巍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盖兆举、周晓春、张善飞、宋建生,先后来到安阳东站、市交警支队中华路与文峰大道交叉口执勤点、安阳钢铁集团公司厂区以及安阳供电公司,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安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一线的劳动者拜年。

2月18日,张善飞、曹保贵、宋忠平参加河南省总工会十四届四次全委会议。

2月19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共同举办,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型就业”为主题的2016年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林州市举行。副省长王艳玲,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刘世伟,省总工会副主席鲁超亮,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安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新伟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为216名创业者发放了216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会后,鲁超亮、乔建民视察了林州市总工会机关,对林州市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安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宋忠平、林州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陪同视察。

2月23日,市总工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陈亮传达了市委书记丁巍、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在市纪委全会上的讲话。市总工会领导曹保贵、宋忠平、王保庆、刘勇谋、张玉刚参加会议。

2月26日,市总工会召开2015年度考评大会。全体在编在岗人员、部分离退休的科级以上领导代表、各县(市、区)总工会主席、市总工会直属各基层工会主席、各产业下属的两个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120余人参加考评大会。市总工会领导张善飞、曹保贵、宋忠平、王保庆、陈亮、张玉刚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