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十一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7-11-30 作者:宣教部

 11月1日上午,市总工 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 会。张善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曹保贵主持会议。刘迎春、宋 忠平、刘勇谋、陈亮出席会议。 办公室、组织部、保障部、生 产部、法律部、女工部、财务 部的负责同志汇报了10月工 作完成情况和11月重点工作 计划。张善飞强调,工会要在缩小不平衡不充分的社会矛盾 中有所作为,要发挥工人阶级 主力军作用。今后的工作,要 更好地落实十九大精神,新时 代有新作为。曹保贵传达了全 国工会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 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省工会 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11 月 7 日,在省总工会参 加活动的澳门工会联会总会一 行40余人,按预定计划来安 阳考察文字博物馆。刘勇谋参 加相关活动。

11 月 9 -10 日,在省总 工会干部学校培训的新疆建设 兵团13师基层工会干部共28 人,到林州学习红旗渠精神。 宋忠平参加相关活动。

11 月 10 日- 11 日,以全 国总工会办公厅巡视员、副主 任金善文率领的全国总工会调 研组莅临安阳市督查调研工会 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河南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 会卿,市领导张善飞参加座谈 会。

11月28日,全市规范化 建设企业示范点观摩推进会召 开,各县(市、区)总工会分 管组织主席、相关产业工会主 席及省市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2016 年命名单位和 2017 年推 荐单位工会主席共51人参加 会议。刘勇谋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30日,由全国总工会、 中国网络办主办,安徽省总工 会、安徽省网络办承办的全国工会“网上练兵”、网上劳动 和技能竞赛活动中,安阳市总 工会荣获先进单位二等奖,在 河南省工会系统和全国地市级 工会系统均排名第一。2017年,市总工会将传统职工技能竞赛 工作内容与“互联网+”新平 台、新媒体工作载体有机结合, 充分依托“豫工惠”“安工惠”等省市“互联网 +”工会平台, 充分发挥传统职工技能竞赛的 辐射作用和“互联网 +”新平台、 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于 6 月 15 日-7 月 20 日和 7 月 22 日-8 月4日开展了两期“用手机、 练技能、创关卡、赢话费、得 荣誉”网上练兵活动,活动内 容涵盖计算机、医学护理、会 计、安全生产、焊工 5 个工种。 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活动,活动 平台浏览量达到 69.52 万人次, 4.1 万人次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