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九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7-09-30 作者:宣教部

 9 月 22 日,市总工会在三 楼小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会。 张善飞主持会议并讲话,曹保 贵、刘迎春、宋忠平、陈亮出 席会议。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同 志参加会议。张善飞首先传达 了省委群团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由省委副书记王烔主持, 省四大班子分管领导出席,各 省辖市的副书记参加,工会、 共青团、妇联、科协、侨联五 家群团组织代表进行了交流发 言。张善飞代表安阳群团组织 在第二组首先发言。张善飞还 传达了省总工会六届七次全委 会议精神。陈亮传达了《安纪 发〔2017〕21 号》精神和文件要求 :一要坚守政治纪律和政 治规矩 ;二要落实中央八项规 定精神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 严肃问责。曹保贵对下步工作 进行了安排部署。

 9月23日,省总工会副 主席梅宪宾到安阳市总工会指 导工作,调研工会组织发展情 况、基础设施建设、职工帮扶 维权等情况。市总工会领导张 善飞、曹保贵、陈亮陪同。经 过走访调研,梅宪宾说 :安阳 工会各项工作都很细致,走在 了全省的前列。法律维权、职 工交友等工作都有新方法、新 亮点,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特 别高涨,并提出了希望。

9 月 25 日 -26 日,由安阳 市总工会主办、国网安阳供电 公司承办的2017年安阳市农 民工技能大赛农电工决赛在林 州市太行春天供电实操训练基 地举行。张善飞、曹保贵等领 导出席相关活动,鼓励参赛选 手赛出优异成绩。

9 月 25 日,由市人力资源 和社会保障局和市总工会主办 的安阳市家庭服务业技能大赛 决赛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局会议室举行。据了解,安阳 市家庭服务企业共有1300家, 从业人员有3.3万人。涉及保 洁服务、母婴护理、养老护理、 病患陪护等多项内容。

9月26日,安阳市非公 有企业工会主席培训班在省总 工会干部培训学校举行。各县(市、区)基层非公企业工会 主席 66 人参加培训。

9 月 30 日上午,市总工会 领导曹保贵、刘勇谋和机关 25 名同志一道,前往市烈士陵园 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公祭革命 烈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