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五月大事记

发表时间:2017-05-31 作者:宣教部

5月2日上午,市总工会 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由曹保贵主持,刘迎春、 宋忠平、刘勇谋、陈亮和机关 全体同志参加会议。曹保贵首先传达了4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在接见全市劳动模范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和26日下午李公乐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汇报 后的讲话。最后,曹保贵全文 传达了谢海洋在市庆祝“五一” 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image.png

4 月 26 日,安阳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

大会在党政综合楼举行

5 月 8 日 -9 日,开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和 宝杰带队,开封市总工会党组 成员、副主席黄巍,纪检组组 长宋丽娟,副主席戴国胜,经审委主任兼组织部部长牛彩红,女工委主任、女工部部长 张树娟,副调研员、保障部部长蒲国森和机关各部室各产业 负责同志共计21人来安阳市 总工会考察学习。张善飞、曹 保贵、宋忠平、陈亮和有关部 室、产业工会负责同志参加相 关活动。开封市总工会的同志 参观了帮扶服务中心、市总工会二楼职工服务中心、安阳职 工文化体育中心在建项目工地 和安阳市工人文化宫。在座谈 会上,双方对有关工会改革、 运用各类载体统筹推进职工普 惠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0日晚,由安阳市总 工会选送、市总工会宣教部部 长张爱敏创作、安阳市职工艺 术团表演的节目工装秀《劳动 与梦想》代表安阳受邀参加河 南省万场演出下基层启动仪式, 受到与会领导和观众的称赞。

 5 月 11 日,市总工会曹保 贵带领调研组一行70余人汤阴县调研指导工会工作。调 研组一行在县委副书记刘明 强、县总工会主席于航波、县 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毛瑞平、县 总工会副主席于铁军的陪同 下,先后到位于汤阴县产业集 聚区的今麦郎饮品、鲲华生物、九州制药等非公有制企业及汤 阴职工服务中心新办公场所进 行实地调研。

 5 月 12 日上午,市总工会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 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在三楼小 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 记、主席张善飞主持会议并讲 话,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 务副主席曹保贵传达市委书记 李公乐在全市推进“两学一 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 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制 度化常态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 话精神。刘迎春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同志、帮扶中心全体同 志、文化宫领导班子成员共 74 人参加会议。

 5 月 12 日下午,市总工会、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市 中原宾馆安阳大会堂召开纪念 “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市领导谢海洋、张善飞出席会 议,并为张春燕等 10 位安阳市 “十佳护士长”授予安阳市“五一 劳动奖章”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