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2018安阳市“千场劳模宣讲和千场巡回演出”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专场

发表时间:2018-12-12 作者:

2018年12月6日的下午,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八楼会议室内,掌声阵阵,歌声飞扬。2018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任务目标报告会暨“中国梦 劳动美”千场演出送基层巡回演出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专场正在精彩上演。

本场活动是由安阳县总工会主办、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承办,安阳老兵艺术团协办。首先由劳模魏志杰进行了宣讲,紧接着精彩演出开始。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优美的舞蹈、幽默诙谐的快板、或甜美或高亢的演唱、让人目不暇接的魔术、地道的豫剧清唱、变幻莫测的川剧变脸,一个个节目纷纷登场,让安阳县供电公司的职工朋友们大饱眼福。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县供电公司的职工朋友们用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

通过演出活动,宣传了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极大的丰富了职工朋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安阳县供电公司的职工朋友们送上了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精神文化大餐。


 1_副本.jpg

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驻永和镇郭奇村扶贫第一书记,2018年度安阳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魏志杰在进行宣讲。

 2_副本.jpg

《十面埋伏》是中国古典琵琶名曲,这首乐曲是根据公元前202年楚汉两方在垓下进行决战时,汉军设下十面埋伏的阵法,从而彻底击败楚军,迫使项羽自刎乌江这一历史事实加以集中概括谱写而成的。以古典名曲为背景音乐的舞蹈《琵琶扇韵》作为开场舞首先登场,拉开了演出的帷幕。表演者:张舒惠等。

 3_副本.jpg

主持人齐安昌、牛丹丹

 4_副本.jpg

优秀歌手王冬芹把一首歌曲《中国》演唱的酣畅淋漓。

 5_副本.jpg

大家就是大家,大咖不愧大咖,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魏超英老师表演的快板《让座》,一个字:棒,两个字:真棒,三个字:非常棒。

 6_副本.jpg

贺玉斌老师表演的魔术让人目不暇接。

 7_副本.jpg

优秀青年歌手李瑞敏深情演唱歌曲《老爸老妈》,唱出了儿女们对父母的感激之情。

 8_副本.jpg

音乐快板《中国梦 劳动美》,唱出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表演者:张君丽等。

 9_副本.jpg

杨亚丽老师演唱的豫剧《五世请缨》和《谁说女子不如男》,字正腔圆,韵味十足,很有大家风范。

 10_副本.jpg

王冬芹、陆亚玲演唱的女声二重唱《牧人》,仿佛让人有种来到了蒙古大草原的感觉。

 11_副本.jpg

贺玉斌老师表演的川剧《变脸》,真的让人看的心旷神怡。

 12_副本.jpg

优秀青年歌手李威演唱的歌曲《精忠报国》和《大中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13_副本.jpg

压轴舞蹈《不忘初心》,给整场演出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表演者:秦香婷等。

 14_副本.jpg

出结束,出席演出活动的领导和演员们合影留念。

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