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林州市总工会举办学习宣传十九大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8-11-20 作者:林州市总工会

11月20日上午,林州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十九大暨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报告会在市委第七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市各镇(街道)、系统工会联合会、市属基层工会干部职工共350余人参加。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全国劳模、中原大工匠、工人业余发明家、安钢集团高级技师李震廷,河南省学雷锋标兵、安阳市劳模、安阳市公交集团一路车驾驶员崔朝才,先后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讲述了自己如何立足岗位,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阳卷烟厂技术员孟瑾,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阳市尚百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职工雷文芹,分别分享了自己参加中国工会十七大的感受,汇报了在干中学、在学中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坚守岗位做奉献、钻研业务促发展的生动实践。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他们的报告内容祥实、语言生动、情感真切、见解深刻,对帮助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赢得了现场职工群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近距离聆听劳模大工匠对党的十九大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学习感言和生动实践,深受启发、倍感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基层干部职工,要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