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你我身边的职工小故事(三十八)——相台街道党政办负责人杨国伟

发表时间:2018-10-08 作者:相台街道办事处工会工作者 张书铭

微信图片_20181008154952.jpg

杨国伟,女,现任相台街道党政办负责人。

自2017年调入相台办以来,以很高的思想素质、过硬的工作能力和真切的爱岗敬业精神,深得领导和同事的喜爱。2017年担任党政办负责人以来,坚持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感,认真梳理问题,积极落实工作,重新整理各类档案文件,科学制定相关制度,合理分工人员安排,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牢记自己职责,牢记党政办职责,在其带领下,党政办从硬件设施和软件服务上有了很大提升。

党政办是一个重要的部门,而作为党政办的负责人,更是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很高的思想素质,过硬的业务水平,极强的协调能力。杨国伟充分从这几点出发,不断学习,不断改变,不断总结,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从提升自己做起,进而提升党政办工作水平,从而全力服务好办事处大局工作。党政办工作千头万绪,她一直坚持干工作就要干的最好,对待工作要求极其严格,从制定各项规章制度到文件打印,她都一一检查,一一对照。有时候召开会议或者组织活动,结束以后她无论加班到什么时候,都要及时编写完整信息,检查好几遍然后发布信息,为的就是保持信息时效性和准确性。

要想做好党政办公室工作,就要不断提升自己。她无论在平常工作还是日常生活中都积极锻炼、积极学习,在2107年街道办举办的职工运动会上荣获第一名。她努力增强沟通和演讲能力,在2017年组织的中层演讲比赛中勇夺第一名。日常工作中她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和加强自己党性教育,在举办的党的十九大和党章党规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一名。在日常工作中,她总是及时了解领导遇到的问题,帮领导排忧解难;及时了解同事遇到的困难,积极去关心和帮助同事。她用她爱岗敬业、努力拼搏、团结友爱的高尚品质努力展示着新时代的优秀职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