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向机关离退休人员发出重阳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10-10 作者:蔡文波

市总工会向机关离退休人员发出重阳慰问信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阳市委老干部局、安阳市老龄委有关要求,切实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河南省老年人权益条例》落到实处,在第11个“敬老月”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向机关离退休人员发出重阳慰问信,肯定他们为安阳工运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继续为安阳工运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慰问信指出,老干部的经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市总工会的宝贵财富,正是因为老干部的辛勤劳动和耕耘,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才有了职工群众生活的幸福安康。虽然老干部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国家的繁荣富强、社会的安定团结、人民的生活美满,自觉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孙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有效地弘扬和传播着正能量。

慰问信强调,老干部主动为市总全面建设建言献策、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疫情发生后纷纷捐款捐物献爱心、教育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等,体现了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是在岗干部职工的楷模,必将激励新时代工会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投身市总“双十工程”,为推进安阳工运事业持续发展、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慰问信要求,老干部要一如继往地积极关心和支持市总工会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为安阳工运事业的创新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据悉,中秋、国庆前夕市总围绕过好中秋、国庆、重阳“三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老干部送去食用油、大米、香油、粉条等慰问品。还先后组织开展了“孝老爱亲”道德讲堂、健康体检、生日送祝福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