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结对共建实打实 脱贫攻坚手拉手 ——市总机关党支部和林州市原康镇大荒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3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1日,市总机关党支部赴林州市原康镇大荒村,与该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总领导陈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共同聆听了市委党校杨卓航老师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做合格共产党员》的精彩党课。杨老师的授课脉络清晰,催人奋进,让大家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无数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新中国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同时也使与会党员深深感觉新时代我们重担在肩。



     “做文明守法新村民,倡树文明和谐新风尚,建设美丽生活高质量……”面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面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任务,面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要求,市总机关党支部和大荒村党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发出文明行动倡议,倡议大家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带动身边人全面提升自身文明素质。


     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论述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将在我们这一代人的手里历史性地得到结局。这是我们人生大幸,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如期实现全面脱贫,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华梦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随后,与会党员共同为大荒村打扫卫生,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支部联建活动,市总工会党支部与大荒村党支部共牵友谊之手,通过共同学习,深入交流,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推动脱贫攻坚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大荒村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