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深化以案促改 筑牢廉政防线 ——市总工会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

发表时间:2021-01-26 作者:市总机关党委

1月2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暨廉政党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作了题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为推动新时代安阳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廉政党课,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刘勇谋、李希勤、朱继衡、张爱敏、陈锴、李海燕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27152046.jpg

     程利军要求,市总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懂得反腐没有特区和盲区,树牢廉洁红线、底线意识,坚决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微信图片_20210127152051.jpg

     程利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严管厚爱干部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市总工会作风建设持续好转的重要保障;二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不断丰富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载体。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信念之基,严守纪律规矩,扎紧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制度笼子,加强个人道德素质修养,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境界,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警钟长鸣;三要一体推进“三不”深化以案促改,扎实推进全市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压实“两个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合力,保持“严”的主基调,营造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堵塞制度漏洞,进一步织密制度笼子,健全监督体系,构建全方位预防腐败体系,加强教育引导,夯实抵制腐败思想防线,保持廉洁自律,努力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会干部。

微信图片_20210127152055.jpg

    市总各部室、各产业、职工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文化宫、职工活动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党课前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安阳市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探索与实践》纪实警示片,会议还印发了《安阳市总工会关于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联动机制的实施办法》和《安阳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专项以案促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