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举行安阳市2021年“迎双节”惠民助农“线上+线下”农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0-12-28 作者:

为发挥工会优势,呼吁更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来,用自己的爱心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抗疫情助脱贫力量,市总工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安工惠”已开启“消费扶贫馆”线上购买入口,更加方便职工群众随时随地选购。


文末有指引教程哦~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河南省消费扶贫工作要求,12月2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邮政公司承办,市扶贫办、农业农村局、青联协办的安阳市2021年“迎双节”惠民助农“线上+线下”农产品展销会启动仪式在市邮政大厦19楼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继衡,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安阳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光奇出席活动。市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青联、产业工会主席、产业对接企业家、企事业单位代表、基层工会代表、安阳市第一书记代表、邮政相关人员等1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继衡,安阳邮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光奇分别致辞。朱继衡指出,此次活动不仅为农户搭建了官方的扶贫农产品宣传展示平台,也为广大职工在参与扶贫献爱心的同时提供了购买放心农产品的官方途径。此外,市总工会还在“安工惠”公众号上接入了“消费扶贫馆”线上购买入口,更加便于职工随时随地选购。希望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参与消费扶贫,全市各级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也要积极团购贫困地区农产品,作为节日慰问品和职工福利,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展现担当和作为。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坚定不移地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不断创新扶贫形式,开展系列扶贫活动,在精准扶贫上用力,在服务群众上用情,为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持续贡献力量。


      会上宣读了消费扶贫倡议书,产业工会、第一书记、企事业单位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会上还进行了产业对接协议签字仪式。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安阳市消费扶贫馆”。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之后,还举行了“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演出惠民助农农产品促销专场演出。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我的家乡大平原》、快板《一分钱一两米》、豫剧《朝阳沟》选段《上山》、表演唱《勤俭是咱们的传家宝》、女声三重唱《小康路上一起走》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费扶贫馆线上购买指南来喽~

关注“安工惠→惠福利消费扶贫馆购物


1
消费扶贫馆线上购买指南

第一步

安工惠微信公众号界面

点击“惠福利

图片


第二步

点击“消费扶贫馆

图片


第三步

进入跳转界面

点击“需要购买的物品”购买

图片

2
图片


参与扶贫助农

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这么多美食

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
都看饿了!
快来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