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滑县白道口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集体 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0-12-28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部

滑县白道口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集体

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12月26日上午,白道口镇召开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集体座谈会暨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郭少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管理区区长、各行政村新一届党组织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座谈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坚毅、洪亮的入党誓词声中正式开始。

图片

图片

随后,镇纪委书记王晓光对新当选村支部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自觉执行“六做到、六严禁”纪律要求,并对当选的新一届党组织委员提出以下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把团结协作作为重要法宝,把清正廉洁作为立身之本。
党委副书记郭少阳总结了近期换届工作,对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任务,并结合党的日常组织生活进行了党建工作业务培训。郭少阳指出,村党组织要全面领导隶属本村的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带领农民群众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领导村级治理,建设和谐美丽乡村。

图片

人大主席耿昆对各村新一届党组织委员表示祝贺并强调:各村新一届党组织委员是由各村全体党员推选出来的,肩负着全镇八万群众的期望,决定全镇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方向,是建设大美白道口的主力军;大家一定要不负群众所望,做到讲政治、守规矩,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干事上的领路人、群众的贴心人、工作上的干净人,真抓实干,为白道口镇的全面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