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滑县文明实践在行动 冬至饺子暖人心

发表时间:2020-12-28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群

文明实践在行动 冬至饺子暖人心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非常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每年冬至这天,不论贫富,饺子是必不可少的节日饭。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习俗,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初衷,12月21日,滑县爱心志愿者协会白道口镇分会的志愿者们来到镇敬老院,举办了以“文明实践在行动,冬至饺子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志愿者们一大早就来到敬老院,有的忙着擀皮、有的忙着调馅、还有的忙着包饺子,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不一会儿热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待老人享用完香喷喷的饺子后,歌曲、舞蹈、戏曲等文艺表演开始登场,精彩的表演使老人们们开怀大笑,并情不自禁得鼓起掌来。

图片

图片

“百善孝为先,家和万事兴。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带动全镇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到尊老敬老的活动中来,为回报老人的无私奉献,为使老人安渡幸福晚年贡献更大力量。”镇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