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一行赴郑州调研林州市“外出农民工之家”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12-28 作者:

12月24日,安阳市总工会主席程利军、常务副主席曹保贵赴郑州到河南天丰建筑公司、诚宸建设公司金科星澜园项目部调研林州市“外出农民工之家”建设。林州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副主席张晓云陪同调研。


图片



程利军一行实地察看了天丰建筑建筑公司和诚宸公司项目部工会办公室、职工书屋、红色教育站、技能培训站、爱心驿站、心理资讯站、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工会阵地建设,认真听取了各建筑公司工会主席工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程利军一行对各建筑公司“农民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公司建家工作规划布局合理、文体活动丰富、工会氛围浓厚,有特点、有亮点,有效的把党的理论结合到了工会工作中,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凝聚和服务职工方面的重要作用。

图片

程利军在讲话中指出,各建筑企业一是要关心关爱农民工,维护好农民工权益;二是要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定期组织文体活动、技能竞赛、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农民工综合素质;三是要充分发挥工会作用,引领农民工听党话跟党走,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