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滑县工会主动,部门联动,让社团特色服务落地生根

发表时间:2020-12-22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部

根据《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推进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的指导意见》的要求,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市总工会相关会议精神,滑县总工会研究决定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责任分工。2020年12月7日,滑县总工会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图片

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领导小组组长李莉,副组长李瑞霞、杨玉芳、姬生辉和成员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首先,领导小组副组长姬生辉宣读了《滑县总工会开展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实施方案(草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向各部室分工征求意见,各部室负责人对《实施方案》仔细研读后,各抒己见,结合本年度已经开展的社联工作情况,畅谈明年工作谋划,提出了更加具体、便于本部门实施的工作建议,为《实施方案》修订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依据。

图片

    最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该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莉强调,在开展工作中要加大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制定和落实有关政策措施,统筹利用各方资源和优势,形成整体合力。根据社会组织服务内容和对象的不同,有针对性地将工会直接向职工提供服务的事项,协同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共同承担。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县工会开展联系引导劳动关系领域社会组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