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滑县宣讲团走进牛屯镇

发表时间:2020-12-22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滑县宣讲团走进牛屯镇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7日上午,在牛屯镇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会,县委党校教师朱振宇对全会精神作了宣讲报告,镇党委副书记王永鑫主持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各镇直部门、村两委干部280余人参加宣讲。

图片
图片

宣讲会上,朱振宇老师以党中央和省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