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滑县宣讲团走进桑村乡

发表时间:2020-12-22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滑县宣讲团走进桑村乡

12月16日上午,县委宣讲团到桑村乡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原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孙贵卿做专题报告,桑村乡党委副书记吕迎利主持会议。乡机关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等14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图片

孙贵卿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主题,用“六个新”——“进入了新阶段、分析了新变化、规划了新目标、提出了新理念、进行了新部署、谋划了新格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片

图片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对于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帮助和指导作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全会精神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