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滑县王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二月份集中学习

发表时间:2020-12-22 作者:滑县总工会宣教部

滑县王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二月份集中学习


12月19日,王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十二月份集中学习,镇党委书记王相月主持学习。

图片

此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采用集体学习讨论的形式进行,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在河南代表团座谈时重要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行集体研讨。

图片

会议要求,要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向党中央和总书记看齐、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两个维护”、扛稳主责主业、提高能力素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抓落实的执行力,引领全镇进一步形成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