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慰问见义勇为快递小哥

发表时间:2020-11-16 作者: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

 11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程乔兵和安阳市快递行业联合会主席杨秋林在中通快递总经理耿继明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三里屯中通快递营业网点,看望慰问13日下水救人的快递网点负责人路江元和员工刘云龙。

微信图片_20201123095418.jpg

     张爱敏主任代表市总工会向路江元和刘云龙送上深切的慰问,对他们见义勇为的英勇行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主任夸赞路江元和刘云龙是具有良好道德风尚的职工楷模,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在危难之际奋不顾身勇救落水者,充分体现了当代产业工人高尚的精神境界,向社会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正能量,是广大职工学习的榜样,更是快递员工的骄傲,要在快递行业内大力宣扬他们不惧危险、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并号召广大职工向他们学习,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肯吃苦、有作为、有担当的“快递人”。

微信图片_20201123095423.jpg

     后,张爱敏主任一行还来到距离快递驿站不远的事发地洪河岸边,听路江元详细讲述救人经过,感悟英雄情怀,并向为救落水儿童献出自己年轻宝贵生命以短暂而辉煌的一生谱写一曲壮丽的见义勇为、舍己救人英雄赞歌的汤阴县农民工王靖心表达了沉痛的哀思和追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