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专题之二

发表时间:2020-11-12 作者:市总机关党委

 为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11月10日,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01123094330.jpg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等,支部书记王东旭以要点领学的方式对《建议》三大板块60条内容、会议公报14个关键词、“十四五”中国要办的这些事等向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与会同志认真聆听,仔细记好学习笔记。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服务窗口单位的党员,要时刻学在前、干在前。要结合服务中心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通过报纸、刊物及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学习平台,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鼓舞干事创业奉献激情,促进服务职工和基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答题进行了理论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