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缅怀先烈功绩 传承不朽精神 ——市总组织党员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作者:

按照市委政府统一安排部署,9月30日上午,市总工会15名党员干部参加全市组织的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市总领导曹保贵、张爱敏、陈锴参加活动。 

清风寄哀思,翠柏传敬意。上午910分,公祭活动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默哀,随后,少先队员高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对烈士的崇敬与哀思。武警礼仪士兵托起六只花篮,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缓缓向纪念碑走去,现场气氛庄严凝重。全体参祭人员依次绕行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祭奠烈士英灵。

市总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锴谈到:“这是一次圣洁、虔诚的悼念,是对国民意志的激励,对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激发干事创业动力有很强的现实意义,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时刻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明职责、担责任,立足岗位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机关支部党员杨雨谈到:“瞻仰了革命先烈,增强了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对我们每个共产党员的思想提升也有很大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