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0-09-12 作者:

      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通过学习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动工作落实,9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在市总工会大楼召开。会议邀请中共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经济学教授赵锡信专题讲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锡信教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国内国际历史背景,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整体逻辑、结构体系和具体内容。

      专题课学习后,市总领导程利军、曹保贵、刘勇谋、朱继衡、张爱敏、陈锴、李海燕分别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程利军强调,一是要通过深入学习,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特别是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航标;二是要认真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当好职工群众的“思想引领者”、“暖心者”和“利益维护者”;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