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学习新思想 提升新境界 展现新作为 ——市总机关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12 作者: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通过学习汲取政治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9月10日下午,市总机关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市总领导曹保贵、李希勤、张爱敏、陈锴、李海燕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全面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两篇文章。曹保贵、崔月雷两名同志分别围绕《学习新思想指导新实践、规规矩矩做人做事》和《争做新时代优秀工会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会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脱轨5》。片中讲述了身边公职人员利用手中权力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违纪违法事实,实际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醒,给在场党员上了一堂很好的警示教育课。李朝文、牛远方两名同志围绕加强党性锻炼、落实党内规定、增强法治观念、养成遵纪守法依法办事习惯进行了体会发言。

     支部书记韩冰总结讲评了本月支部工作,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及撰写心得体会事项。

     会后,党员分别向各自党小组长交纳了9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