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9-08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9月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全国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和先进单位代表等60余人参加了座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勇谋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继衡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多位劳模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和工作特点,畅谈了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的心得体会,分享了在脱贫攻坚中彰显劳模精神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利军强调,近年全市广大劳模和先进单位,在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各自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投项目建基地,依工厂带就业、抓培训授技术、搞联合创增收,投资金助贫困,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品牌和亮点。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各级工会要进一步融入我市脱贫大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深入推进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提高政治站位,勇担社会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凝心聚力,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在决胜全面小康进程中进一步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展现劳模先进新风采。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精准扶贫工作,与各级劳模一起以决胜的信心和勇气在脱贫攻坚中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各产业工会主席,安钢工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