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云直播】丨百万职工,戮力同心;齐心协力,志在成功!我宣誓、我签名,文明创建当先锋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建全国文明城市到了最后冲刺时刻,今天安阳市总工会在市职工文体中心召开誓师大会,并同时举行全市职工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决赛,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引导全市百万职工在助力安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以高度自觉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争创一流的使命感,勇担使命、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体动员、全员上阵、全面发力,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会上,职工代表向全市百万职工发出倡议,并集体宣誓、签名,他们表示要争做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者、倡导者、践行者,作表率、争一流、创佳级,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全部力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引导全市广大职工群众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众志成城,一定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