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李玉赋对安阳工会工作作出批示

发表时间:2020-08-06 作者:

近日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针对安阳市总工会在全总、市委和省总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工会工作,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省总“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推进“双十”工程。

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团结引领百万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政治引领坚强有力,疫情防控主动有为,围绕“双十”工程重点工作推进扎实有效,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满活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出彩,党的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成效显著,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作出重要批示。

李玉赋同志2020年7月16日批示:在全总和河南省总工会的重视支持下,安阳市总工会充分履职,守正创新,做了大量工作,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取得了显著成效,值得肯定和褒扬。

程利军同志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提出要求,他强调,李玉赋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对全市工会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必将对安阳工会工作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要求全市各级工会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全总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快推进“双十”工程,落实全年目标任务中激发新动能,展现新作为,更好引领全市百万职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