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刘勇谋深入企业为“安康杯”先进集体授牌

发表时间:2020-07-16 作者:

7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勇谋、劳动部部长康小兵、机冶建工会主席程乔兵一行为获得2019年度河南省“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的中联水泥和福达实业公司授牌,并深入生产一线调研企业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开展情况。

图片11.png

刘勇谋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安康杯竞赛和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两家企业工会组织在维护职工安全健康开展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步高质量开展工会工作对企业提三点要求。首先,企业工会要肩负政治责任,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提高职工政治意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职工的自觉行动。其次企业工会要加强规范化建设,开好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落实好职工的知情权、表达权,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同时,在企业党委的领导下,做好保民生、保就业、稳投资、稳预期等六保六稳工作,增进企业和职工相互理解,进一步凝聚职工的力量,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三要主动作为,认真落实企业工会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中的职责,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开展好安康杯竞赛活动,维护职工的身心健康。

图片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