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全市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0-07-15 作者:

       “我今天演唱的歌曲是《祖国你好》,在唱这首歌的时候,心情也是非常激动,满怀着对祖国的感激之情。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越来越好。”参赛选手张晓莉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繁荣和活跃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安阳职工群众文明素质,凝聚全市广大职工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新篇章中的磅礴力量,助力创成全国文明城市,7月1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唱响中国梦·中原更出彩”全市职工歌手大赛决赛在我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车俊朝,市总工会领导李希勤、朱继衡、张爱敏、陈锴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开始前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市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代表主办方致辞。



       据了解,此次大赛分设民族、通俗、美声三个组别,每种唱法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的60名职工歌手角逐了此次比赛的各种奖项。比赛过程中,这些来自我市各基层工作岗位的广大职工,换上华丽的演出服,为了自己的歌唱梦想齐聚一堂,大展歌喉,以高昂的旋律表达着中华儿女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职工的风采。同时,此次大赛和“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化送基层活动结合起来,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推动我市职工文化建设事业健康蓬勃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让中原更加出彩汇聚强大正能量。此外,本次大赛还邀请了全国最美敬老志愿者、全国文明家庭、河南好人、安阳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刘付贵,安阳市敬业奉献标兵、全国劳模、中原首批大工匠李震廷,省学雷锋标兵、省劳模、公交公司司机崔朝才,全国“助人为乐”好人、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河南省优秀志愿者 2011感动安阳人物、安阳市首届道德模范辛秀梅,省劳模、全国敬老爱老模范、文源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红霞,荣登中国好人榜、第三届安阳市道德模范、大寺前街党总支书记曲存香,文峰区第三届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晓田祥董事长田松华等道德模范代表莅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