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倡导绿色生活 全民快乐健步走

发表时间:2020-07-13 作者:


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丰富我市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7月11日上午,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广播电视台、水木清华龙熙地共同举办了2020全市职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绿色生活“水木清华龙熙地”·全民快乐健步走活动。市总工会领导张爱敏、陈锴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总工会机关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上7时,活动开幕式正式开始。在向参赛选手们介绍完参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现场队员闻声而动。此次比赛的路线从平原路北段开始,经过中华桥、洹滨南路、平原桥,最后返回到平原路北段,全程共计约5公里。此次比赛以团队为单位,选取前十名进行表彰和奖励。





据了解,此次全民健步走活动共有来自全市各行各业100余支职工队伍参加,共有参赛选手2000余名,旨在创造“天蓝、水清、景美、人和”的居住环境,提升全市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锻炼意识和文明意识,倡导和推广“绿色运动”,使大家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生活方式,带动全市职工进一步行程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精诚合作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创成全国文明城市,为实现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比赛结束后,市总工会在现场还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一场“中国梦.劳动美”千场文艺送基层专场演出。通过精彩的演出,给广大参赛选手送去一份丰富的精神文化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