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关于招聘安阳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职位人员简章

发表时间:2020-07-07 作者:

为充实基层乡镇(街道)工会、市行业工会联合会人员,现委托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安阳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职位人员28名。

一、招聘原则

(一)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有关程序进行。

(二)此次招聘采取全市统一报名和考试,各基层工会组织属地聘用和调剂的方法进行。

二、招聘计划

具体岗位、数量、范围和条件详见简章附件《2020年安阳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拟聘用职位表》。

三、招聘条件

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

(二)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知识;同等条件下,从事过党务、工会工作经历的优先聘用(由所在单位党组织、工会组织出具工作经历的证明);

(三)具有安阳市范围内户籍;

(四)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乡镇(街道)工会岗位不限专业,市行业工会联合会岗位限新闻传播学类及计算机类专业;

(五)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及以下;

(六)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发布公告时间:2020年7月7—14日。在安阳市人才网官网(http://www.ayrc.cc/)、安阳工会网(http://www.ayzgh.org/)和“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发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13—15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

2、报名地点:详见简章附件《2020年安阳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拟聘用职位表》。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统一报名,考务费30元,报名时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2份(户口本需复印首页及本人页), 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须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报名表到报名地点领取。考务费转账指定银行(开户行、账户名称、账号详见报名现场),银行转账回单等有效凭证请妥善保管。

4、拟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可从邻近乡镇(街道)或招聘其他单位报名人员中调剂,调剂岗位及调剂相关事宜,通过网站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5、应聘人员按照用人单位公布的职位和招聘条件,每人只能报考1个职位。

6、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1、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工会知识,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笔试成绩出现并列时,同时确定为拟进入面试人员。

2、面试。面试时间以面试单位通知为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满分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要存档备案,一年内有效。期间如被聘用人员出现辞职、解聘等情况,可按总成绩排序继续按有关程序聘用。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出现报考同一个职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排序;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同时进入体检。体检不合格者,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六)公示

本次考试各个环节的公示及相关事宜,通过安阳工会网(http://www.ayzgh.org/)和“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发布。

五、培训、试用、聘用

对考察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限3年,具体时间由合同双方约定。劳务派遣合同签订后正式派往安阳市有关基层工会工作。如不能胜任工作或违法违纪者,用人单位可以随时退回派遣单位。

六、薪酬待遇

(一) 试用期期间的劳动报酬按照所在县(市、区)最低工资标准每月按时发放。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

(二)社会保险按照有关规定,每月按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其他福利待遇,由其所在县(市、区)工会和乡镇(街道)工会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七、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派驻纪检监察组  0372-2559133

 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0372-2299301

 (工作时间8:00—12:00,15:00—18:00)

为方便考生咨询和报名,考生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0372-2299312

安阳市总工会组织部:0372-2161620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7月7日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招聘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2020年安阳市职业化工会工作者拟聘用职位表.xls

招聘过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doc

 


附件:

 

招聘过程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在笔试前15天申领安阳市的考试“健康码”,健康码在支付宝中的“市民中心”页面内领取。

二、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1)“健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C。

(2)“健康码”非绿码,但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

三、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笔试:

(1)无法提供“健康码”,且未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的证明材料。

(2)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3)经现场测量体温高于37.3°C。

四、考生须考前15天每天主动监测个人体温。

五、考生进入考点要服从现场管理,全程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六、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隔离、送诊等,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考生报名时要书面承诺知悉本注意事项并按要求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