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0-07-03 作者: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市总工会印发了《安阳市总工会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对抓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紧密结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宣传活动进行了有效落实。

    001.png

安全生产月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近一个月来,邮政公司、鑫盛机床、凯信变压器、电信公司等4家单位先后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重点排查了存在的安全隐患。安彩高科、中联水泥两家单位分别于6月16日和6月20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各举办了一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市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深入安振公司生产车间,现场查看安全生产宣传情况,详细了解职工安全知识掌握程度,并对生产安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疏漏点及时给予提醒。

微信图片_20200703170512.png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确保了安全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切实达到以活动促工作、以活动保安全的目的,形成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