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中联水泥举办“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

发表时间:2020-07-22 作者:

    6月20日,安阳中联水泥有限公司安全环保管理办公室组织各生产部门在大礼堂举办了“2020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生产组代表队、后勤组代表队等6支队伍参加决赛,各队3名参赛选手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图片1.png

比赛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结合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现场安全规范为选题依据,设为限时必答题、抢答题、观众题、决战题四个环节,全面考察参战队伍的安全基础知识。并在比赛中设置了现场观众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进一步提高员工的积极参与度。每个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尤其在抢答环节中,每名队员卯足力气,奋力抢夺答题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终,龙安分公司生产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迅速的临场反应,饱满的精神状态过五关、斩六将,以260分的优异成绩拔得比赛头筹。

图片2.png

时值安全生产月,安环办通过组织员工参加安全知识竞赛,有效促进了公司员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操作规程、防范违章行为,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为公司安全稳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