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市总工会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升旗仪式

发表时间:2020-07-02 作者:

国歌雄壮,国旗飘扬。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热情讴歌我们党的光辉业绩,7月1日,市总工会在机关院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升国旗仪式,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程利军,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曹保贵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楼院兄弟单位党员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8时,护旗手迈着矫健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体同志昂首肃立,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共唱《义勇军进行曲》,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的美好祝愿和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同时也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今天是党的生日,在我们党建党99周年这一天,刚刚参加完单位组织的升旗仪式,作为一名有15年党龄的党员,心情非常激动。在我们党各个重要历史时期,国家发展的各个阶段,我们党都带领全国人民赢得了重大的胜利。特别是在今年,我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挑战,党中央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这也体现了我们党的伟大。我作为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一名党员,作为窗口单位的一名职工,我也将和我的支部委员,还有我们支部的每一名党员一起,在我们平凡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出积极的贡献。”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东旭说。



     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生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升旗仪式,既是对党深深的祝福,又是践行入党誓词,践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具体体现。看着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内心无比激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满腔的爱国热情化作奋发向上的不竭动力,努力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