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机冶建材系统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中

发表时间:2020-06-17 作者:

 6月16日上午,市总党组成员、市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在市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程乔兵陪同下前往机械冶金建材系统安彩高科和安振公司指导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并出席了安彩高科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11.jpg

 会上,张爱敏主任代表市总工会及产业工会向安彩高科会员代表大会做了致辞,在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的同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的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期许和更高的要求,并号召安彩高科广大职工锐意进取,为产业创新发展和安阳经济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张爱敏主任一行前往安阳振动器有限责任公司,同董事长白光明、工会负责人王宏革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现阶段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企业荣誉室、劳模工作室及职工之家,并结合“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深入车间一线,实地勘察生产安全情况,亲切的同一线职工交谈,提醒他们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观念,培养安全生产的良好习惯。

22.jpg

 最后,张艾敏主任特别强调,夏季车间内高温闷热,一定要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建议提早准备绿豆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