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夏军莅临安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09 作者:


3月7日下午,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军,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用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张爱敏一行莅临安钢进行调研。安钢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李国庆陪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夏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宫职工文化基地、职工书屋、女职工手工创意作品展、安钢会展中心厂史展馆、运输部产改展。调研过程中,李国庆主席就安钢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职工文化建设、产改工作等向市总领导作了汇报。

图片

图片

夏军对安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安钢工会各项工作组织有力,落实有方,在思想政治工作、产业改革、劳动竞赛、普惠工作、职工文化建设、民主管理等多方面一直是安阳市工会工作的典范。就下一步工作,夏军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引领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莅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当成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放在首位,教育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我市全力“拼经济”十大攻坚战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在产业改革、劳动竞赛、技术比武、革新改造等工作中持续加强,再建新功。三是以党建带工建、以工建促党建,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带动工会工作,在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服务保障、职工文化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全方位提升,更好的发挥工会作用,助力安阳经济再上台阶,为建设“活力古都、出彩安阳”和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