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齐心协力把树植 共同护绿种文明——安阳市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作者: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今年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为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的生态环境,3月13日上午,安阳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党员志愿者,在汤阴县韩庄镇南张贾村开展了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于庆红,四级调研员苗广军及2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他们或三五人一队,或两三人一组,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铲土浇水,井然有序,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株株树苗生机盎然地俏立在春风里,为美丽安阳增添一片绿色和生机。

图片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市总工会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切实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共同助力了我市生态文明建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