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广东省总工会到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考察新业态工会工作

发表时间:2023-03-24 作者:


3月23日下午,广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周驷耕一行莅临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考察安阳市新业态工会工作。河南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二级巡视员吴志超,安阳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刘勇谋陪同。

IMG_2945.JPG

周驷耕详细了解了安阳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建设发展情况,认真询问了联合会的组织架构、会员人数、运营模式、服务项目等,同时就新业态劳动者权益维护、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与安阳工会进行了深入交流。吴志超对安阳市开展的新业态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做好新业态工会联合会工作、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等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全面、细致了解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工作状况和所思所想,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加强与县区新业态工会联合会的联系和指导,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

IMG_2993.JPG

广东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张旭辉,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卫兵,安阳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李朝文等参加了相关活动,安阳市职工服务中心主任、市新业态工会联合会主席王东旭汇报了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