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孙用玺参加安阳卷烟厂第十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表时间:2023-02-12 作者:


图片

2月8日,安阳卷烟厂召开第十五届六次职工代表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明确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与任务,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动员全厂干部职工守正创新谋发展,勇毅担当创一流,用一流工作奋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市总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用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孙用玺对安阳卷烟厂及其工会近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尤其是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安阳卷烟厂及其工会继续干在先、走在前,为全市企业当榜样、做表率。他要求,安阳卷烟厂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思想引领的政治责任。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密切联系实际,增强服务意识。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切实履职尽责,把群众观念牢牢根植于心中,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要狠抓三项工作。一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要紧紧围绕安阳卷烟厂发展目标,增强“三性”、去除“四化”,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二要抓好民主管理工作。要坚持和完善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不断拓宽职代会的内容和形式,推动更多职工参与企业民主决策、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积极发挥工会组织作用。三要打造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要充分发挥安阳卷烟厂作为我市劳模工匠创新人才工作室联盟理事长单位的示范作用,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机制,使烟厂成为吸引人才的“磁场”、培育人才的“摇篮”、施展才华的“舞台”,着力打造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