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为精准扶贫加“邮”——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安阳县邮政公司助力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

发表时间:2020-06-16 作者:

  5月29日以来,安阳县邮政分公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团队在安阳县韩陵镇最北端的梨园村的西红柿大棚内开起了直播,由安阳县邮政分公司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团队的李美霞当起了临时主播,帮助梨园村书亮家庭蔬菜种植农场推销西红柿。

    图片3.png

活动启动以来,安阳市劳模、安阳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任利平多次带队考察梨园村西红柿种植基地,全面筛选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及种植大户,并在拼多多上开设安东美食店铺,启动西红柿线上销售模式,梨园村便民服务站平均每天代收、销售本村及周边农户西红柿15万斤。

图片4.png

    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安阳县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协同作用,从乡镇优势产业、特色农产品切入,依托便民服务站收集当地特色农产品信息,以合作社、家庭农场为主要服务对象,以‘线上+线下’的农产品销售渠道,以快递下乡的物流方式,借助邮政综合服务平台扶农助农,5月份以来,通过线上推广,实现订单1000余单,销售金额15000余元,帮助农户销售西红柿2000余公斤。如今的“番茄小镇”呈现出产销两旺的红火态势,逐步走出一条邮政助农、惠农、利农的致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