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安阳市总工会助企纾困办实事获赠锦旗

发表时间:2022-09-19 作者:


图片

2022年9月19日,安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情系职工办实事 助企纾困惠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安阳市总工会,对安阳市总工会在“情系职工 共办实事 百万补贴”家电专项公益补贴活动中的大力支持表达感激之情,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苗广军接受锦旗并对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希望。

安阳市总工会、安阳市商务局联合安阳苏宁易购举办的“情系职工 共办实事 百万补贴”家电专项公益补贴活动,是安阳市总工会“关爱职工、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十项措施的实际举措,此次活动,有5000余名职工受益,享受消费补贴,优惠购买家电,同时为企业克服疫情影响注入了强劲动力。

市总工会制定并高标准落实《关爱职工、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十项措施》,截至目前已取得阶段成果,一是做好稳就业工作,今年已提供免费就业创业服务6.9万人次;二是做实金秋爱心助学活动,筹集助学金741.5452万元,资助3018名困难学子顺利入学;三是积极开展“夏送清凉”,为3.8万名高温一线工作者送去238万余元清凉物资;四是为6000名职工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五是做优职工医疗互助保障工作,目前已有16.4万人参加,今年以来6130人受益,领取保障金774万余元。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继续以“关爱职工、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十项措施为牵引,用实际行动惠及更多职工群众,助力更多企业,为“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贡献工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