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省委宣传部莅安督导检查“扫黄打非”工作

发表时间:2022-08-16 作者:安阳日报

8月11日至1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省“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谭福森带队莅安,督导检查我市“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开展情况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出席汇报会。

8月11日,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北关区恒大绿洲社区、市人民大道小学、安阳市邮政分公司、文峰区香格里拉社区、知音书店开展调研督导。8月12日,在“扫黄打非”集中行动督导检查汇报会上,谭福森听取汇报后对我市“扫黄打非”工作给予肯定,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5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围绕二十大,切实履职尽责;二是确立新目标,努力创先争优;三是挺进主战场,加大办案力度;四是调动积极性,发挥各方作用;五是注重广泛性,扩大溢出效应。

薛崇林表示,安阳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整改落实,巩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成果,确保全市文化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针对督导组指出的弱项和不足,薛崇林要求相关成员单位,要明确各自职责,对照自查,拉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公安部门牵头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案件的办案力度,拿出具体方案,迅速开展工作;市委网信办牵头规划指挥中心建设的路线图,明确时限,抓紧推进;各县(市)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学习,对标对表新测评体系,查漏补缺,确保反馈意见得到全面落实整改;各基层点位要持续改进和提升,切实推动“扫黄打非”工作高质量开展。(记者 李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