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稿
微信公众号
安阳市总工会
微信服务号
分享到:

刘勇谋深入鑫龙煤业调研

发表时间:2022-06-28 作者:


6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刘勇谋深入鑫龙煤业调研指导,市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程乔兵、市化工医药能源工会主席薛莉陪同调研。

图片

主焦煤矿一场劳动技能竞赛正在火热举行中,参赛选手们大显身手比拼技能,比赛现场热火朝天,热闹非凡。刘勇谋一行观摩了矿井通风操作工、综掘机司机、瓦斯抽放工、变电所值班员、矿山地质调查员等五项企业赛并出席了颁奖仪式,对鑫龙煤业职工技能竞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图片

刘勇谋指出,鑫龙煤业职工技能大赛是全市“百万职工大比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市煤炭行业职工技术能力的大比拼、技术水平的大呈现、精神风貌的大展示。他强调,一要积极开展职工技能竞赛、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班组建设、夏送清凉等工作,为打造高素质煤炭产业工人队伍、促进企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二要在广大职工中进一步掀起学技术、钻业务的新高潮,形成崇尚技能、爱岗敬业的良好风气,培养和造就一大批爱岗敬业、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技能人才队伍,为安阳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智力支持和精神动力。三要引导带动全体职工兴起“弘扬工匠精神,促进素质提升”热潮,真正把技能大赛举办成为“提升职工技能、促进企业发展”平台,打造成为鑫龙煤业的品牌工程。

图片

随后,刘勇谋一行又来到鑫龙煤业红岭煤矿,为一线矿工们送去了清凉慰问品,叮嘱企业适时开展“送清凉、保安全”活动,并深入百米井下,在红岭煤矿1509工作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